木·只生产he·杏

杜子美妈妈,您的诗文是我前进的方向QAQ

国家一级社恐单口相声表演艺术家

停止接稿。

特殊时期不补档不私发。

【维勇/哨向】怪胎间的恋爱 别名:上将虐狗记(星际)

*星际哨向paro

*私设成山,带有个人一点恶趣味

*虐狗夫夫别名怪胎夫夫

*官方给刀【虽然感觉没多刀】我撒糖

*这文基本上不可能狗血虐【也许?】


5.不是所有天上掉的馅饼都是好接的

胜生勇利现在很懵。

什么叫怪胎?什么叫命中注定的向导?联邦的全民偶像居然给他说自己是他命中注定的向导?

“怎么样勇利?跟我结合吧,那我们的问题就都能解决了。”维克托用不容拒绝的语气向勇利发出邀请。

虽然勇利的确也很想答应他,但他马上想到了另一个问题,结合之后是什么?是结合热。结合热后面是什么?是上床。上床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他要和联邦上将,他一直以来偶像滚床单,而且还是在第一次见面几个小时后。还意味着他要从全联邦的向导“心中”夺走他们的梦中情人。这样一来,胜生勇利将会成为联邦历史上第一个因为结合和变为全民公敌的向导。不擅长解决人际事务的胜生勇利想想就头大。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答应您……”勇利纠结了半天,酝酿出一句话,“但我觉得我现在的实力实在是帮不上您什么忙。”

 “没关系哦勇利,之后的事情我可以教你的,你可以先调到我身边做实习生。”

 “但是……我……”勇利深深地低下了头,维克托的语气真诚到让他难以拒绝,但心中总有一个声音告诉他他不能接受这些。

 “勇利,”维克托盯着那个对着自己的发旋,语气里没有了刚刚的随意,“你在不安什么呢?”

 “我不知道,”勇利闷闷地说,“但是如果只有结合才能解决我们的问题的话,我想我能接受。”

     勇利等了半天,才听到维克托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他的神经一下就紧绷了。接下来维克托说:“好吧勇利,既然你不愿意我也不会逼你。”

     勇利松了口气,但心里涌上一股小内疚。

    “明天开始会有人带你去做精神力干预的治疗稳定你的情况,运气好的话可以恢复一部分你的精神力。”

    “谢……谢谢。”

 

    “维恰,”送走了勇利,雅各夫从一道暗门里走出来,“你为什么不直接要求他跟你结合,这件事越快解决越好。”

    “放心吧雅各夫,”维克托本人看着倒是没感觉有多着急,“要是强行和勇利结合的话他形成精神枷锁怎么办。”

    “那东西的形成率很低。”

    “那就像你和莉莉娅女士一样结合了之后分居怎么办。”

    “我和莉莉娅不是你想的那样!”被戳到痛脚的雅各夫老人彻底被他的学生气到了。

    “你不用担心啦雅各夫,对于搞定那个小家伙我还是很有把握的,”维克托先生用手指点着下巴,看上去实在思考,“从哪一步开始呢?”

    “你不是说你有把握的吗!”

 

    距离上次和维克托上将见面已经过去一周了。和维克托说的一样,见面的第二天就有人带勇利去科研所进行干预治疗。

    “干预治疗虽然能阻止情况的进一步恶化,但短期内恢复精神力还是不可能的。”这是科研所的负责医生结束今天的治疗后,得知勇利的疑惑之后的答案。

    胜生勇利叹了口气,打开了自己宿舍的门。军部的实习生宿舍还挺不错的,是双人公寓,两间卧室一个还算大的客厅一个洗手间和一个厨房,他和披集一直是室友。但是今天勇利一回来就感觉不对劲,宿舍的布置明显和平时有很大不同。打开鞋柜,勇利发现披集的运动鞋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双制作精致的皮鞋,勇利根本看不出是什么牌子。一直被披集放在鞋柜旁边的滑轮包也不见了。往洗手间里走,一个陌生的杯子放在勇利的杯子旁边,上面印着一只吐着舌头的贵宾犬头像,看起来憨态可掬。

    “我居然换室友了?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通知我?”勇利站在浴室门口不知所措。

    在勇利还在疑惑的时候,公寓的门开了,勇利的新室友走了进来。

    “勇利你站在那个拥挤的洗手间门口干嘛?”新室友带着关心问勇利。

    勇利听见熟悉的声音,不知所措,僵硬地转过头来,呆滞地对上那人的视线。

    “维……维克托上将?”

【tbc】

*在这里瑟瑟发抖地求个小天使长评……评论也行,想知道大家看到现在的感觉……

评论(16)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