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只生产he·杏

杜子美妈妈,您的诗文是我前进的方向QAQ

国家一级社恐单口相声表演艺术家

停止接稿。

特殊时期不补档不私发。

『男神×你』他の二次元情敌

地图炮集火全联盟系列w求不嫌弃

二次元男神我の嫁www

ooc慎入ooc慎入ooc慎入

==============================================

 ◣叶修◥

他正戴着耳机专心打荣耀,你则是抱着自己的ipad悠闲地补番。在你家男神终于有一个镜头的时候,你一下子就激动了起来,大爆手速开始刷弹幕:“哦哦哦赤司大大我の嫁www”

叶修趁着打完boss的空档回身看看你,发现你正对着ipad笑得一脸痴汉样,没有收到你期盼的眼神的他顿时就有些不爽了,伏到你的身后,打算看看到底是什么让你这么激动。

“啧啧,这红毛的小屁孩到底有什么好看的,还没我一半帅。”看了没一会儿叶修“切”了一声。

“一边去,你懂啥,人家可是我男神。”你嫌弃地冲着叶修摆摆手,眼睛还是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

叶修被你的这一举动弄得很不爽,伸手夺过你的ipad。你一下从床上弹起来,伸手要去抢被叶修拿走的ipad,结果由于身高差着英勇的姿势顺利变成了投怀送抱。

“媳妇儿啊,”叶修伸出空着的那只手搂住你,用一种“我好伤心”的眼神看着你,“难道哥一个人还不够满足你吗?”

“我说,”你有些无奈,“你至不至于生一个虚拟人物的气啊?”

“那我说你要不要对着一个虚拟人物发花痴啊?”你家男票毫不犹豫地反驳你。

你嘴角勾了勾,清楚地感觉到他在吃醋,伸出双手环上他的脖子,“亲爱的阿修啊,那你多陪陪我咯,说不定这样我就能不对着别的男人发花痴呢。”

“这可是你说的。”他露出一个得逞的笑,你瞬间后悔刚刚说出的话……

 

◣韩文清◥

“啊啊啊纳兹咩快到姐姐怀里来!”你开始对着屏幕里穿着丰月神服饰的夏目发花痴,差点就扑到屏幕上去舔屏了。

韩文清看到你的反应,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转身给你到了杯水。

“喝水。”他黑着脸把水杯递到眼睛没离开过屏幕的你手里,看着你把水喝光再从你手里接过空杯子。

“看了一天了,休息一下眼睛。”

“嗯。”你没回头。

“快吃饭了,先别看了。”

“好好。”你敷衍。

“xx,”韩文清的脸更黑了,直接叫了你的全名,“看东西要有个节制!”

你被他有些生气的声音唤了会神,抬头看到韩文清那张黑着的脸,觉得似乎不止有生气这种情绪。

“文清,”你试探地叫了叫他,“吃醋了?”

“没有。”他否认地很快。

“嗯,看来是吃醋了嗯。”

“都说没有。”韩文清皱了皱眉头。

“哎哟老韩同志,你就别否认了啦,”你被他死要面子的样子逗笑了,“小鲜肉神马的不是我的菜啦,老韩你才是我的真爱咧。”

“走了,吃饭去了。”韩文清没回头,但是你很确定他听到了你说的。

 

◣喻文州◥

“花儿爷好美啊……”你拿着新到的明信片,两眼放光。

“什么事这么高兴?”他从你身后环住你,发现了你手里的明信片。

“文州温州,你猜猜他是男的还是女的。”你一时起了玩心,把明信片举到喻文州面前。他看了一会儿,答道:“男的。”

“我男神很美吧对不对,”你有些得意地看着自家男票,丝毫没有感觉到他环在你腰上的手又紧了几分,“人长得好看又会赚钱又会唱戏还会打架,真是妹子们择偶的第一选择啊。”

“这样啊,”他有些抱歉地看着你,“我只会赚钱啊,看来没有达到你的择偶标准啊,抱歉。”

“诶诶,”你被他的语气惊到了,下意识地安慰,“文州你很棒啊,是个很赞的男朋友呢。”

“但是我会的没他多啊。”他用手指了指明信片上美腻了的花儿爷。

“文州啊,”你认真地看着他,“花儿爷只是我男神,但你是我男票啊,你在我心里你是最棒的,没人能超过你。”

“这样啊,”他把你搂进怀里,“看来我要努力了,不能辜负你的期望啊。”

评论(13)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