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只生产he·杏

杜子美妈妈,您的诗文是我前进的方向QAQ

国家一级社恐单口相声表演艺术家

停止接稿。

特殊时期不补档不私发。

『男神×你』睡眠十题⑧——一方春梦

本篇方锐,张佳乐

ooc慎入ooc慎入ooc慎入

============================================

◣方锐◥

半夜,你从梦里惊醒,梦里翻云覆雨的场面仿佛还在你的眼前,逼真的梦境让你身体开始发热。你伸手拍了拍脸,发现脸上的温度高的不像话。看看身旁还在熟睡的恋人,你蹑手蹑脚地从床上爬了起来,准备去喝杯水冷静一下。

到厨房打开冰箱门,你倒了杯冰水正准备喝下去的时候,一只手从你手中将被子夺走。

“媳妇儿,你快来大姨妈了啊,和冷的是想要肚子疼啊。”

你家方锐从身后抱住你,一只手附上你的小腹。亲密的身体接触让你一下子又想起梦境中的场景,稍微褪去一点的红晕又一次出现在你的脸颊上。

 “诶诶怎么脸这么红啊?”他看到了你泛红的脸颊,“是不是发烧了啊?”

“不……不是……”你当然不好意思告诉他你做春梦了,只好局促地躲开他,深深地低下头。

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东西,真诚的双眼用意味不明的眼光打量着你,“媳妇儿啊,你不会是做春梦了吧……”

听到他的话你下意识地往后缩了缩,正好印证了他的想法。一瞬间,你只觉得天旋地转,等你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床上了。

“媳妇儿啊,既然你这么饥渴,我就满足你吧。”

当晚,你“美梦成真”了……

 

◣张佳乐◥

你睡着睡着,只觉得身后一直有一个热源,而且有个什么奇怪的东西顶着你的腰间。你强撑着睁开眼,转过身去看睡得正熟的张佳乐脸上的表情一脸满足,而他的小伙计已经站起来了。

你顿时恼羞成怒,一脚把张佳乐从床上踹下去。梦里的张佳乐正享受着,冷不丁被你一脚踹到地上,瞬间就醒了,脸上还带着被破坏好梦的不悦。但当他一抬头看见你羞怒的表情,在看看自己已经站起来的小伙计,脸上的不悦一下就变为了讨好。

“张佳乐,你睡沙发去。”你红着脸瞪着他,但是着眼刀没有一点杀伤力。

“亲爱的你明知道我现在这个样子还让我睡沙发是不是太狠了点。”他讨好地笑着爬回床上,慢慢靠近你。

“谁叫你自己做这种不要脸的梦啊,自己冲个凉水澡冷静一下去。”

“这可不行啊,”张佳乐欺身压下,“亲爱的这不正好证明我是个健康的男性吗?”

“你……”

一场翻云覆雨之后,精疲力尽的你说出最后一句“张佳乐你给我睡一个月沙发”之后睡去。张佳乐开始后悔自己这一晚的冲动,换来一个月的沙发。

评论(5)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