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只生产he·杏

杜子美妈妈,您的诗文是我前进的方向QAQ

国家一级社恐单口相声表演艺术家

停止接稿。

特殊时期不补档不私发。

【李杜】杜甫和杜甫和杜甫和杜甫

历史杜甫,剑三杜甫,无形门杜甫和墨魂杜甫碰面发生的故事


历史杜甫:各位好……

剑三杜甫:【各位好】

无形门杜甫:前辈们好……

墨魂杜甫:各位好……


历史杜甫:为何阁下只有一个框框?

剑三杜甫:【因为我没有建模】

无形门杜甫:(乖巧)建模……为何物?

墨魂杜甫:就是游戏里的人物


历史杜甫:貌似我们比旁边找一个人?

墨魂杜甫:对啊……因为王者荣耀没有杜甫…,

剑三杜甫:【我也只是个不重要的npc】

无形门杜甫:虽然不知道在说什么但是感觉好惨啊……


历史杜甫:感觉阁下貌似懂得很多(对墨魂杜甫)

墨魂杜甫:没办法要在现代讨生活唉……

剑三杜甫:【太难了……】

无形门杜甫:天哪不要突然低沉啊……(难过)


剑三杜甫:【我姑且也算是长歌三贤……】

墨魂杜甫:我……墨魂斋的老板感觉要养不起大家了……

历史杜甫:我连自己都要养不起了……

无形门杜甫:话题突然沉重啊喂!


墨魂杜甫:好吧,想点开心的事情,太白在我身边

历史杜甫:(潸然欲泣)

无形门杜甫:(想到李白满脸黑线)

剑三杜甫:【……】

墨魂杜甫:各位怎么了????


历史杜甫:我给太白写信他不回……

无形门杜甫:他把我领进门之后就没怎么管我了(捂脸)

剑三杜甫:【同上……】

墨魂杜甫:……貌似我身边的也不是真的李白……

历史/无形门/墨魂/剑三杜甫:……我们太难了……


无形门杜甫:说真的为什么我们不干脆别在意他了呢……

剑三杜甫:【说着容易……】

历史杜甫:但是我永远忘不了看到他那一眼的悸动……

墨魂杜甫:就像想把他忘掉,却闭眼之后满心都是他的样子,都是他写下的语句。


(一阵沉默)

历史杜甫:大概这辈子不要想着用简单的方法离开他了(苦涩但带着无奈的笑)

墨魂杜甫:可能你还不懂,但是当你的一生都充斥着一个身影的时候,你已经逃不开了。

剑三杜甫:【还是不要放弃吧,也许有一天我就追上他了呢?】

无形门杜甫:说不定呢……

评论(19)

热度(1029)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