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只生产he·杏

杜子美妈妈,您的诗文是我前进的方向QAQ

国家一级社恐单口相声表演艺术家

停止接稿。

特殊时期不补档不私发。

【李杜/沙雕】病弱美人杜子美

走ooc的路,让ooc无路可走系列hhh

=============================================

  李白修仙修出问题了,一道白光闪过,打在了他和杜甫身上。
  杜甫:“太白,这是啥?”
  李白:“不知道,没啥不舒服吧?”
  杜甫:“没啥。”
  李白:“那就睡觉吧。”
  于是心很大的两人(其实只有李白hhh)睡觉了。
  第二天事情就变得很不对劲。
  杜甫和往常一样鲤鱼打挺起床,干脆利落,结果落地的时候不自觉挨上了床柱子。
  杜甫:????
  还没等杜甫调整好姿势,李白从外面进来,看到杜甫这个姿势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子美,杨贵妃都不会摆出你这个姿势!”
  杜甫一脸懵逼,李白取来铜镜,杜甫看见自己双手扒在床柱子上,肩膀到腰十分做作地拗出一条弧线,撅着屁股坐在床边,脸上的表情还一脸贼不知所措。
  杜甫当时就跳起来了,一副完全不知道什么情况的样子说。
  “我不是我没有,我绝对不是故意的嘤嘤~咳咳咳~”
  然后他就被自己的尾音吓了一跳,默默那个奇妙开始咳嗽,咳得那叫一个婉转动听梨花带雨。
  李白也给整懵逼了,看着杜甫一边扒着床柱子一边控制不住自己一边嘤嘤嘤一边咳咳咳,手还不老实,三九天的把狐毛大麾往自己身上扒。
  杜甫也不知道怎么办,就知道自己控制不住一样疯狂咳嗽,还带着意味不明的尾音。抓着一个狐毛大麾往自己身上围大夏天的早晨差点没把自己热死。
  “李太白!你给我一个解释嘤嘤嘤!”前半句很凶,后半句莫名又开始嘤嘤嘤,杜甫都要疯了。
  “我也不知道啊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太白看着杜甫这个样子就开始笑,杜甫真的很想站起身打他,结果拳头落到一半变成小粉拳活脱脱在撒娇。
  “嘤嘤嘤太白哥哥你必须给我一个交待嘤嘤嘤!”杜甫出口就绝望了,得,这会子连称呼都不正常了。
  “行你等我想想!”李白看着杜甫现在楚楚可怜,内心其实恨不得把他扒了皮的样子,赶紧跑出去找生路。
  杜甫一个人坐在房间里,想下床走两步,结果刚走出没几步就开始莫名喘气然后退回床边裹着大麾,大热天差点给自己热出痱子,还用一副颇为乖巧的坐姿双手放在膝盖上。
  “我找到了找到了!”李白拿着一本古籍冲进来,“我昨天练功出了岔子影响了你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问题不大,但是没有记载解决方法。”
  杜甫听了这话差点没气死,破口大骂的话刚张嘴就变成了意味不明的嘤嘤嘤,然后手不受控制地放在心口,脑袋一歪做了个西子捧心的亚子。
  这个岔子真的一点都没有修仙的亚子。
  杜甫已经佛了,背后一身大汗也阻挡不了他把大麾越裹越紧的动作。
  “难受啊?”李太白颇有点良心地关心道。
  杜甫顺着身体本能委屈巴巴点点头,尽管他内心面无表情。
  “我给你扇扇。”李白找到个扇子,坐在杜甫边上扇。
  杜甫好不容易受点凉意,想要李白给扇快点,结果开口就变成了:“太白哥哥慢点,我受不的风嘤嘤嘤~”
  李白愣了一下,看到杜甫真的要杀人的眼神,机智地选择继续扇。
  【未完待续】

评论(22)

热度(91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