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只生产he·杏

杜子美妈妈,您的诗文是我前进的方向QAQ

国家一级社恐单口相声表演艺术家

停止接稿。

特殊时期不补档不私发。

『男神×你』大欧神和他们家小非酋<( ̄ ﹌  ̄)>

玩的是阴阳师,兄妹设定,没有骨科!

来自非中阴阳师的怨念hhh

说出隐藏就出隐藏的叶神,联赛里roll97点的喻队,分材料roll了99点被老叶100点的老王,和一个凑数的张副hhh

粉胜似黑2333

可以的话那就开始吧!

==============================================

◣叶修◥

你看着手机上飞出来的小扇子,心情复杂,突然想丢下手机去跑圈。拿着补偿的2000勾换了22张蓝票子,你开始对着召唤界面发呆。然后,你看到公告里飞过一只一目连。

“嗷嗷嗷垃圾游戏!”你把手机往沙发上一摔,趴在沙发上咆哮。

“干嘛呢,玩游戏还摔手机了?”从楼上下来的叶修目睹了全过程,拿起你的手机坐在沙发上,伸手揉揉你的后脑勺。

你的心在滴血,不想多说话。

叶修看了看界面,问:“这是干啥的?”

“阴阳师……抽卡的……”你有气无力地回答。

“所以你刚才是?”

“连续200发没抽到ssr……”

“所以你还不如跟我打荣耀,至少装备不是靠抽的,”叶修漫不经心地说,“我抽了。”

“您随意……我这样打boss估计也出不来装备……”

叶修听见你的话轻笑一声,手在手机屏幕上轻轻一划,手机振动的声音传来。

“是啥?”你无力地问。

“辉……夜姬?”叶修念出式神的名字。

“……卧槽老哥你欧神啊我这么非的号你都能拯救!”你从沙发上弹起身,抢过手机,完全忘了你几分钟前说要a游戏的事儿了。


◣喻文州◥

“嗷嗷嗷哥我好非啊啊啊啊!”你抱着你哥的腰拼命求安慰。喻文州一手端着奶一手无奈地揉了揉你的脑袋,“怎么办啊奔四的人了一只ssr都没有还非中嗷嗷嗷!”

“别难过了,”喻文州斟酌了一下怎么安慰你,“小卢快50级了也才一只。”

“卧槽卢瀚文什么时候抽到的!”你被非洲同盟背叛的消息瞬间打击了你。

喻文州苦笑了一下,只好绕过这个话题说:“额……你的姑获鸟不是很厉害吗,不一定要有ssr的。”

“这不一样啊哥嗷嗷,我就是个彻头彻尾的非洲人啊,”你有点小崩溃地抱头“上次学生会发红包,传到我手上只剩下两个,然后我亲手把最大的那个给了我下面那个人啊啊啊啊!二选一我都抽不中嗷嗷!”

喻文州这下是彻底无语了,想了想,他拿过你的手机打开召唤:“那我帮你抽一下,要是抽到好东西了就开心一点好不好?”

“嗯嗯,绝对的!”你眨着眼睛充满希望地看着他。喻文州顿时亚历山大。

然后你就看到喻文州的手指轻轻一划,手机传来一阵震动,一个坐在竹筒上的萝莉出现在你的屏幕上……

“嗷嗷嗷哥我爱死你了!”你抱着喻文州狠狠地吧唧了一口,拿着手机肝觉醒去了。

喻文州默默地摸了摸刚刚被你亲到的地方,看着你努力肝游戏的背影,突然有点后悔自己为啥要帮你抽卡。


◣王杰希◥

你面容悲怆地看着手机,就差一首二泉映月做bgm了。

刚回到家的王杰希被你这个样子吓了一跳,看清楚之后无奈道:“怎么了?看你这样子我还以为家里出事了。”

“哥……你说我是不是该去美个白……”你幽幽地说道。

“美白干什么,你又不黑。”王杰希皱了皱眉眉头,看清楚了你的手机屏幕,“阴阳师?”

“这你都知道。”你惊讶,“还以为你除了荣耀一概不关心。”

“队里有人玩。”王杰希说。看他这个样子,你猜到大概是队里有人因为玩阴阳师影响到训练了。

“额……”斟酌了半天,你小心翼翼地哀求,“哥,你帮我抽一发呗……”

“为啥?”王杰希挑挑眉问。

“感觉你很欧啊……”你哥可是一晚连出三个敬业福的男人,还帮你出了两个。

“拿来。”王杰希伸手,你乖乖把手机递上,“先说好,抽到了好东西你就好好去学习。”

“诶成嘞。”你笑嘻嘻地答应着。

王杰希点开召唤界面,在蓝票子上画了一个星星。跳妹。

于是他沉默了一下,又点开蓝票子,跳弟。

然后他再点开一张蓝票子,手机上传来震动的声音,你看着自己的id从公告飘过,心都提了起来。一双小短腿出现在你屏幕上,金灿灿的大字让你愣住了。

“好了,”王杰希关掉了你的游戏界面,“学习去。”


◣张新杰◥

快晚上十点,张新杰催你去睡觉了,但是你睡不着,因为拿到非中心情极差。

“运气不会因为你不会睡觉就变好的。”张新杰推推眼镜,冷冷地说。

“但是……凌晨的出率会高一点……”你的声音变得跟蚊子一样小。

“但是这样对身体不好。”张新杰一副没得商量的样子。

你瘪了瘪嘴,张新杰看着你这样子思考了一下,说:“这样吧,我帮你抽,如果抽到ssr,以后都不许熬夜。”

“要是你抽得到我一定不熬夜。”你一副我就不信你行的样子。张新杰拿过你的手机,帮你兑换了22张蓝票子,点开召唤界面,开始一丝不苟地画符。

你全程心不在焉,但是你总觉得手机的震动是不是有点频繁。

“去睡觉吧。”张新杰突然说。

“不是抽到ssr才睡吗?”你问。

“看。”张新杰把你的手机举到你面前,看着你的表情变得惊喜错愕,冷静地推了推眼镜,“首先,不一定要在凌晨抽才抽得到ssr;其次,你的诺言可以兑现了。不然,我就把她御札了。”

你眼睁睁地看着张新杰拿着你的手机回了房,感觉一阵懵逼。

                                                                                                  【end】

==============================================

给红包那件事是我的真实经历……一个正宗非洲人就是我【哭晕在厕所】

一晚上出n个敬业福的是我爸……今年去庙里上香,他是上上签我是下下签……

评论(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