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只生产he·杏

杜子美妈妈,您的诗文是我前进的方向QAQ

国家一级社恐单口相声表演艺术家

停止接稿。

特殊时期不补档不私发。

【唐朝诗人/沙雕恶搞】大唐戏精团——牛郎织女

完全恶搞,与正史与原著无关

==============================================

导演:贺知章

演员:李白——织女  杜甫——牛郎  老牛——高适  王母娘娘——王维  

     并不存在的玉皇大帝——孟浩然  孩子——李商隐、杜牧  

     其他的仙女——白居易、元稹

开拍前:

李白:为什么我是织女

贺知章:你难道要让别人看杜甫女装?

李白:好吧我女装……

高适:别闹了我还是老黄牛呢!

李白:所以你要把皮剥了吗呵呵呵

高适:这么残忍的吗?

王维:(阴仄仄笑)为什么我是王母娘娘?

孟浩然:(安慰安慰)别生气啊别生气

贺知章:(害怕得不敢说话)

杜甫:(os:你们都不问问我怎么想吗……)

李商隐:我和樊川为什么是孩子……

众人(齐声):因为你们是“小”李杜啊!

 

拍摄中:

1.

李白(织女):我要追你们家牛郎

高适(老黄牛):不不我不允许!(生气)

李白(织女):然后我回去洗澡,你记得让他去拿我的衣服

高适(老黄牛):卧槽还有洗澡这么艳俗的戏?不干不干!

李白(织女):(鄙视)你不干有用吗?

高适(老黄牛):……mmp(怒瞪贺知章)

2.

高适(老黄牛):你看到那堆衣服了吗?

杜甫(牛郎):看到了看到了

高适(老黄牛):(泪流满面)你去偷了他

杜甫(牛郎):啊?哦。(os:卧槽为啥还有这种情节?)

3.

李白(织女):(只有下半身裹着一条浴巾)你偷了我的衣服。

杜甫(牛郎):(看着李白上半身的肌肉流鼻血)哦……哦……

李白(织女):(嘚瑟地看着老黄牛)

高适(老黄牛):mmp……

4.

王维(王母娘娘):(满身黑气)你们不能在一起

李白(织女):(假哭)求你不要拆散我们嘤嘤婴

王维(王母娘娘):(忽然说不出台词……)……mmp

5.

杜甫(牛郎):织女不见了嘤嘤婴

高适(老黄牛):(表面冷静内心mmp)你可以扒了我的皮飞上天

杜甫(牛郎):啊?哦……好……(os:这么凶残的情节?)

李商隐、杜牧(孩子们):(缩在两个竹筐里)妈你快点!

杜甫(牛郎):哦好!很快!(os:怎么有什么不对?我不是牛郎吗?)

高适(老黄牛):……mmp

6.

王维(王母娘娘):我是不会让你们在一起的(傲娇脸)

李白(织女)、杜甫(牛郎):喜鹊呢?

贺知章(导演):没钱请喜鹊了你们将就一下。

李白(织女)、杜甫(牛郎):……

李商隐、杜牧(孩子们):爸妈你们快点!

王维(王母娘娘):(os:md一家子秀恩爱……)

 

拍摄之后:

王维(黑着脸):以后我绝对不演王母了……

孟浩然:根本不需要玉帝你们找我来干嘛?

贺知章:为了安抚王维。

李商隐:话说,我们一儿一女耶,我是儿还是女啊?

杜牧:男左女右吧,我是男的你是女的。

李商隐:不,我是儿子

杜牧:你要不去问问爸妈?(看向李白杜甫)

李白:问你妈去

杜甫:exc me?我什么时候成妈了?不是白兄是妈妈?

李白:你确定我是妈妈?(拉着杜甫的手摸自己的腹肌)

杜甫:(红着脸)好的我是妈妈……

评论(26)

热度(1418)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