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只生产he·杏

杜子美妈妈,您的诗文是我前进的方向QAQ

国家一级社恐单口相声表演艺术家

停止接稿。

特殊时期不补档不私发。

【李杜/沙雕】霸道总裁李太白

走ooc的路,让ooc无路可走系列

==============================================

  李白修仙出了岔子,第一天杜甫变成了一个只知道嘤嘤嘤的病弱人设,在解除了那个状态之后,捂出了一身痱子的杜甫把李白裹在狐毛大麾里打了一顿,李白还不敢还手。
  结果没想到第二天就报应在了自己身上。
  一觉醒来杜甫就看到李白以一种及其变扭的姿势,手撑在杜甫旁边,脸贴得超级近,李白还在隐隐约约颤动。
  杜甫一看这样就知道李白不知道在这里撑了多久,胳膊早就酸了还不能说。
  “你咋了?”杜甫问。
  李白:“男人,你这个问题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
  杜甫差点没笑喷在李白脸上,牙都没刷。
  杜甫憋笑:“你先从我身上起来,我去做早饭。”
  李白一脸霸道:“男人!你竟敢拒绝我!”
  杜甫这回真的笑了出来,余光看到李白的手臂抖得更厉害了。
  通过前一天的经验,杜甫成功摸到了这个修仙修出的岔子的一点尿性,如果不按照设定上走一波的话,大概是不会好的。
  果然在李白说完“男人,你竟然敢吐我口水”之后气喘吁吁地起身。
  杜甫这才注意到李白睡衣开了一半,胸口半露出来,还以一个十分刁钻的角度彰显肌肉。李白真的想死,他真的不想睡得好好的自己开始扯衣服扯成这副又骚气又智障的姿势。
  李白今天早晨,还没清醒的时候,感觉自己身体不受控制,手臂自己动起来,非要撑在杜甫脑袋旁边,然后腰腹不知哪里来的力气,以一种俯卧撑的姿势,撑在离杜甫脸不到一公分的位置。
  撑一小会儿不算啥,但是一直撑着真的很酸,李白怀疑自己手真的要废了。他也不是没试过挣扎,结果刚把自己抬起来就像俯卧撑一样有下去了,眼睛还死死瞪着杜甫,眨都没眨几下真的干的要死。
  李白心想这大概就是乱修仙报应啊。
  杜甫下床看到李白保持着一脸“我很霸道”的表情,忽然不太想问他要吃啥,准备出门买菜。结果刚走到房门口,就被李白拉着手臂怼在墙上。
  李白被折磨了一早上的肱二头肌又一次撑在杜甫脸边,壁咚了。姿势很撩人,但是知道这怎么回事儿的杜甫一点都不觉得浪漫,反而有点想笑。
  “男人,你竟敢离开我!我不允许你离开我!你是我的!”
  这话说的真的颇为入戏。杜甫看到了李白眼中的绝望,也看到了他瞪出来的红血丝。
  杜甫颇为认命地说:“太白兄,你别挣扎了,按照这个演吧,咱们争取再吃早饭之前把这个流程走完。”
  李白表面维持着一脸我最霸道,手还撑在杜甫耳朵边,内心已经开始哭了。
  这叫什么事儿啊!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65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