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只生产he·杏

杜子美妈妈,您的诗文是我前进的方向QAQ

国家一级社恐单口相声表演艺术家

停止接稿。

特殊时期不补档不私发。

【李杜/段子】典型性土味情话

兑现诺言啦啦啦

高中生au @雪扇贝 

=============================================

夏日炎炎,窗外蝉鸣嗡响,李白热得解开了校服衣领的两颗扣子,锁骨在白色的校服下若隐若现。

杜甫伏在桌上,盯着坐在窗边的李白,看着一滴汗水从他的鬓角,划过俊美的侧脸,沿着线条流畅的脖颈,滑入衣服中,杜甫看着红了脸。

似乎感觉到有人盯着自己,李白回头扫了一眼,只看到趴在桌上睡觉的杜甫,面朝窗户,大热天睡得满脸通红,眉头紧锁。李白无声地笑了笑,像是狐狸遇到了兔子。

反正快高考了,无所谓再等等。

考完试当天,交完卷子,校门还没开。李白被堵在学校门口,忽然觉得有人拽了拽自己衣摆,杜甫一脸紧张地站在自己后面。人多了不好说话,李白伸手牵住了杜甫,等到校门开了跟他一起走了出去。

杜甫红着脸问:“那个……太白你有把握考上吗?”

李白捏了捏杜甫的手心,全是汗,笑着说:“当然,我十拿九稳。”

“就差你一吻。”

喧闹的人群中,唇上被轻轻印下一吻,杜甫觉得世界都安静了,仿佛世外桃源。

评论(5)

热度(64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