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只生产he·杏

杜子美妈妈,您的诗文是我前进的方向QAQ

国家一级社恐单口相声表演艺术家

停止接稿。

特殊时期不补档不私发。

叶蓝大联动♢文手接龙 第一棒

 蓝河感觉自己仿佛在做梦。
  他看着睡在他枕边的男人,熟悉而又陌生,活生生就是一个年轻了好几岁的叶修。蓝河看着那张年轻秀气的脸还在发愣,叶修已经被他的起床的动静弄醒了。
  “早啊,小蓝。”
  年轻了不少的嗓子还没有那么深地受到烟草的荼毒,清脆地让人感觉陌生,连说出这句话的人自己都愣住了。
  “叶……修?”
  “是我啊,”叶修应答,“不对……我的嗓子怎么了?”
  直到面对镜子,两人才认清了叶修变年轻了的这个事实。
  叶修昨天凌晨到的g市,没让蓝河去接,自己轻车熟路摸到蓝河的小公寓里,窝在两个人窝里就睡了。结果一大清早,蓝河和叶修就收获了一个巨大的惊喜。
  “这是什么情况?”叶修摸摸自己没什么胡茬子的脸,光滑的手感实在是让人怀念。
  “我也不知道啊……”蓝河更是一脸懵,“你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叶修仔细回想一下,其实自己变年轻这件事也不是完全没有痕迹的。一段时间以来,叶修对烟草的需求越来越小。陈果看着烟灰缸里每天越来越少的烟屁股,还以为叶修是戒烟成功了,有一阵子看着叶修的表情十分欣慰,弄得叶修不明所以。
  现在看来,根本不是什么戒烟成功了,而是叶修的身体一点一点在变年轻了。
  对于抽烟这个事情蓝河不想发表任何评价。
  “你这个情况什么时候开始的?”蓝河看着夹着根烟再手上,迟迟不点燃的叶修,问道。
  “不知道,大概是一个月左右?”叶修仔细回想了一下,“我先前没大关注。”
  蓝河一想,兴欣的各位天天面对叶修,和叶修本人一样,感受不到渗透在日常生活的那一点一滴的变化。只有自己和叶修三个月没见,一打照面,叶修的变化就显得格外明显。
  “那你现在,大概是多少岁啊?”蓝河问。
  蓝河本来没打算能听到叶修说出具体年龄,却只见叶修活动了一下手指,感受一下自己身体的状态:“我感觉,大概和我四五年前的状态差不多。”
  “你这样就能感觉到?”蓝河惊讶地问。收获了叶修一个“你当我是谁”的眼神。
  “但是也不对啊,”叶修说,“我二十三的时候抽烟抽得也很凶。”
  “那就是你的身体在退化变年轻?”蓝河对抽烟的事依旧不想发表任何看法。
  但如果真的是这样,一个月年轻个四五岁,按照这个速度大概不到一年,叶修就能顺理恢复受精卵状态了……
  蓝河小公寓里的气氛一下子凝重不少,逆生长这事格外匪夷所思。沉默了半晌叶修开口:“蓝啊,我要是最后变成个吃奶的小孩怎么办?”
  “不会吧……”其实蓝河自己心里也没底,“要不咱们在观察观察?”
  逆生长这种事情谁都说不清楚,两人只能在生活中慢慢观察。
  即使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游戏是不能不玩的。
  叶修照常打开电脑登录荣耀,蓝河看着叶修手上的动作,不知道是不是知道叶修变年轻的原因,蓝河总感觉现在的叶修和平时有些不一样。
  回想起来,叶修二十三四岁的时候,自己还是众多仰望斗神的人之一。现在的自己却坐在荣耀教科书旁边。
  一个恍惚,蓝河忽然觉得,如果叶修再接着变年轻,自己会不会有望观摩巅峰时期的斗神?
  感受到蓝河的视线,叶修转过头来,叼着香烟笑了笑:“怎么了?看到年轻帅气的我被迷住了?”
  蓝河愣了愣,说实话他的确还是没有适应年轻了不少的叶修的脸,说实话还真的挺帅的。
  蓝河看着刚才还在飞速操作的叶修的手,问:“你现在感觉比以前好多了吗?”
  “还行,”叶修知道蓝河问的什么,“23岁的我厉害着呢,你要不感受一下?”
  想了想被25岁的叶修拿着枪炮师的号秒杀的绕岸垂杨,蓝河果断选择了拒绝。
  “你说,你到底只是身体状况改善了,还是身体真的会一点点变小啊?”蓝河抱着幻想问。
  “不知道,”叶修坦白说,“怎么?你想看小时候的我啊?”
  蓝河想了想,万一叶修真的变成了小孩子,这样的结果还是不要吧。
  一周过去,每天起床都在观测叶修变化的两个人发现,叶修的衣服变大了。
  “看来你真的是身体越变越小了……”
  “我怎么感觉变年轻的速度变快了?”叶修侧着身体照镜子,感觉自己的身体状态又有了不少的变化。
  “怎么你以前这么瘦的吗?”蓝河用手指戳了戳叶修消了不少的小肚腩,“果然还是年轻好啊。”
  “怎么,看着年轻的我秀色可餐,嫌弃我老啊?”叶修挑挑眉说。
  “你有没有感觉你的性格也有点变了?”蓝河听着叶修比以前更嘲讽的语调问。
  “啧,可能年轻点火气旺。”叶修说。
  “要不咱们去医院吧?”蓝河说。
  “我觉得,去医院可能没用。”叶修无情否决。
  “你觉得你现在大概多少岁啊?”蓝河问。
  “二十……左右吧?”
  “一周变小了两岁?”蓝河惊讶了,“这么快?”
  “我觉得按照这个趋势,再过个一个月你就可以带着婴儿形态的我了。”
  蓝河无奈地捂脸。

 @钟成暮虎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