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只生产he·杏

杜子美妈妈,您的诗文是我前进的方向QAQ

国家一级社恐单口相声表演艺术家

停止接稿。

特殊时期不补档不私发。

李白大少爷总想让我告白(设定)

脑洞一个,写不写看时间,及其沙雕


李大少爷想要我告白




李白:t大学生会会长,品学兼优,多才多艺,会写诗会舞剑,李氏集团大公子,掌握全球经济命脉的男人(不不不开玩笑的)。喜欢杜甫,但是不知道杜甫喜不喜欢他而且还怕失恋于是各种试探希望杜甫能想他告白。目前正在以各种办法让杜甫跟他告白中。




杜甫:t大学生会副会长,成绩优异,也擅长写诗,但似乎只专注于这一件事。杜家大少爷。暗恋李白但是怕被拒绝不敢告白。面对李白的各种撩疯狂发挥“超高”的情商疯狂神闪避至今没有让李白成功过




王维:t大学生会秘书长。品学兼优,书画俱佳,王家大公子,温文尔雅贵公子(其实是个腹黑)。知道全校除了李杜两个人都知道他们喜欢对方同时处于对李白不爽(不知道为什么)疯狂在李白套路杜甫的时候拆套路hhhh




孟浩然:t大学生会负责老师。似乎被什么人暗恋着。很不错的帅大叔,似乎对某人很没辙(?)




李商隐:学生会文娱部部长。李氏集团二公子。写的东西及其浪漫,但总感觉是为某人写的x




杜牧:风纪委员长。杜家二公子。最近总感觉被人盯着。




白居易:戏剧团团长。看热闹不嫌事大,校内皆是素材hhh




元稹:文学社社长。认为某个戏剧团团长没救了hhhh


ps:

杜甫满脑子想的都是;不知道李白喜不喜欢我嘤嘤嘤千万不能说出来要不然连朋友都没得做嘤嘤嘤QAQ


李白满脑子就是:卧槽卧槽我好喜欢杜甫啊不知道杜甫喜不喜欢我绝对不能先告白被知道了真的超尴尬让我试探一下他卧槽为什么不上钩卧槽卧槽


(大概就是这样一个学生会吧(笑)

评论(16)

热度(7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