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只生产he·杏

杜子美妈妈,您的诗文是我前进的方向QAQ

国家一级社恐单口相声表演艺术家

停止接稿。

特殊时期不补档不私发。

王者荣耀杜甫私设1.0

人设 @缘悭一 

技能 @缘悭一 @木·只生产he·杏

背景故事 @昔瑶 @木·只生产he·杏


技能:

 天生被动:广厦千万:己方全体长安阵营英雄防御加强百分之十

 

一技能:玉露调:展开画卷对路径敌人造成减速效果,随机攻击范围内敌方目标,造成少量伤害,如击败目标达到3个则刷新冷却

 

被动:附近有友军加攻击,友军阵亡自己加速10%5秒钟,时间可叠加

 

二技能:牵衣:用画卷束缚敌人3秒,无法释放技能,如果有一技能附加的效果,附加额外的伤害百分之十五。吸收对方法力为自身剩余法力百分之十,并对队友回复吸收法力百分之五。

 

三技能:复却去:如果没有一技能的残留画卷,就移动一段距离,并加速百分之十持续2秒钟,如果有画卷残留,二者同时相对移动一段距离,且一技能效果持续

 

四技能:青未了:敌方待在上面有在上面持续伤害,然后两点五秒内不走出卷轴,卷轴会合起来爆炸伤害和眩晕


背景故事:

少年的梦里充满了血腥与火焰,哭喊,嘶吼,让他无数次惊醒。只有每次握着那幅画卷,才能安心睡去。
继承强大魔道力量的家族,在安抚无数的魔种之后,最终葬身于魔力反噬的暴走。来自大唐的最强军团毫无温度地碾压掉了这个以魔道著称的家族。自有握着那张画卷的孩子,在武器的常年压制下,成为了唯一的幸存者。
旧帝退位,野心勃勃的女帝站上了最高巅峰。她向那个唯一的孩子抛出了橄榄枝。
握住家族恐怖人脉的最后继承人,坚定地站在女帝王座的阴影中,冷冷地看着长安城中的风吹草动,将所有的一切交给长安城的治安官。

长安的治安官去见了一个人。
少年人稳稳地坐在那,喝了一口茶,翻看手中的画卷。
“长安城会来一位大人物。”
少年说到。狄仁杰警觉起来,少年的话从不会有错。
长安的情报官继承了强大的魔道力量,接受了祖辈庞大的人脉,站在女帝身边,暗中默默地看着一切。
直到一道剑光划开他阴影中的生活,用一句“欲上青天揽明月”。
他的目光移开了,从那位最强权威的身上,移到了一袭白衣。
“我只求女帝饶他一命。”
双膝跪在冰冷的石板上,定定地说。
第二次闯入长安的剑客触犯了女帝的权威,不仅冲入大明宫,还牵走了一颗忠臣的心。
白衣的剑客站在他背后,冷漠地看着最高权威。
没人知道当晚到底有一番怎么样的对话,只知道再一次出现在江湖上的低调稳重的少年手握画卷,骑着白马,青丝飞扬。
“太白兄,接下来去哪?”


评论(26)

热度(72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