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只生产he·杏

杜子美妈妈,您的诗文是我前进的方向QAQ

国家一级社恐单口相声表演艺术家

停止接稿。

特殊时期不补档不私发。

【李杜/王者荣耀】我和我对象抓到了5个落单的[fin.]

元旦贺文

和群里的大家一起开的脑洞! @缘悭一  

私设一个杜甫!李杜cp向不喜勿入!

 文末附杜甫初步私设

============================================

  王者峡谷新出不久的英雄杜甫,现在正处于惊慌无措之中。

“新英雄最好在峡谷找到一个相似职业的英雄作为指导,”作为长安阵营的老前辈,狄仁杰领着新晋英雄杜甫走在峡谷,杜甫手持画卷好奇地看着周围的一切。

“当然,有别的职业愿意和你打配合也没关系,你可以趁早熟悉别的职业。”狄仁杰想了想,还是补充了一句。

 

“听说峡谷来了一位新英雄耶,好斯文啊~”一个女生说。

“是啊是啊,我看到狄大人带着他熟悉环境了!好可爱呀~”另一个女生说。

李白从店家手中接过重新装满的酒壶,对周围女生的八卦毫不感兴趣。

“武器是画卷呀,好斯文呀~”

“听说名字也很文雅呢,好像叫……叫杜子美?”

峡谷里刮过一道风,白色的。冲向狄仁杰所在的方向。

 

“和我们同属长安的英雄有很多,你慢慢会接触到的,你的技能也有帮助我们长安阵营作战的,迟早会和大家见面的,”狄仁杰看了看自己的表,“我今天还有时间,可以陪你打一盘匹配习惯一下。”

杜甫刚要张嘴答谢,一个白色的身影硬生生插入两人之间,打断了他。

“不用了狄大人,你公事繁忙,还是我我来吧!”李白一手搂着杜甫的肩膀,眼睛直愣愣地盯着狄仁杰,明摆着写着“你不答应试试”。

狄大人明显明白了李白的意思,十分像模像样地咳了一下:“那既然有人做志愿者的话,我还是很放心把你交给他。”

说完狄仁杰就以飞快的速度离开了现场,留下李杜二人站在原地。杜甫被人一下搂住肩膀,紧张地一缩,却听到熟悉的声音,难以置信地看着那人的背影。

李白转了过来,看着穿着青衣,手中拿着画卷的人儿,展开一抹笑,闪得杜甫眼眶一酸:

“子美,好久不见。”

 

就此,峡谷最虐狗夫妻档原地成立,成为让众峡谷英雄苦不堪言的组合。

 

杜甫的初战,5vs5,李白带着杜甫去了野区。

杜甫抱着画卷帮李白打着蓝,一边不知所措:“太白兄……狄大人说,我应该先去下路帮射手……”

李白打掉一个蓝爸爸,回头对着杜甫释放了一个完美的微笑:“没关系,跟着我就好。”

下路被放生的射手:exm?

 

打了半天,李白开始顺利带着杜甫进入了敌方野区。

“太白兄,这里是敌方野区啊……”真·新人杜甫有点慌。

“没关系,”李白解决掉一个野怪,对着杜甫释放了一个“你安心吧”的微笑。

杜甫抱着画卷帮李白打野怪。

忽然间草丛里闪出一个人影,杜甫还没看清楚对方是谁,李白就迅速解决掉了那个打算破坏二人世界的对手。

杜甫:???刚才发生了什么???

 

最近峡谷出现了一个新现象,新来的辅助基本不走下路,李白变得超级凶,超级凶。基本上只要想要靠近杜甫的角色,基本上无一例外会被李白怼死。

是夜,杜甫和李白并肩坐在草坪上,杜甫说出了心中一直以来的顾虑:“太白兄……我真的不用找一位同为辅助的前辈学习一下吗……”

“不用,你现在就很好。”

只要你在我身边就不需要那么努力。李白看着杜甫略带担忧的脸,心里想。

“可是,我想帮你更多……”

“没关系!我就可以教你!”李白坚定地说。

“但是太白兄不是刺客吗?”杜甫看着李白的表情,哭笑不得。

李白认真地看着杜甫的眼睛,收敛了所有“子美难道不想和我多呆一会儿吗?”

“不是!当然不是!”杜甫慌张了想要解释些什么。李白一把握住杜甫的手。

“我们已经错过很多时间了,子美,”李白温热的体温,由两人紧握的手传到杜甫心中,“我想跟你在一起,好吗?”

杜甫被这一通告白弄得面红耳赤,但心里却打消了再找一位“老师”的打算。

只要身边的人是你,怎么样都没关系吧。

【end】

----------------------------------------------------------------------------

天生被动:广厦千万:己方全体长安阵营英雄防御加强百分之十

 

一技能:玉露调:展开画卷对路径敌人造成减速效果,随机攻击范围内敌方目标,造成少量伤害,如击败目标达到3个则刷新冷却

 

被动:附近有友军加攻击,友军阵亡自己加速10%5秒钟,时间可叠加

 

二技能:牵衣:用画卷束缚敌人3秒,无法释放技能,如果有一技能附加的效果,附加额外的伤害百分之十五。吸收对方法力为自身剩余法力百分之十,并对队友回复吸收法力百分之五。

 

三技能:复却去:如果没有一技能的残留画卷,就移动一段距离,并加速百分之十持续2秒钟,如果有画卷残留,二者同时相对移动一段距离,且一技能效果持续

 

四技能:青未了:敌方待在上面有在上面持续伤害,然后两点五秒内不走出卷轴,卷轴会合起来爆炸伤害和眩晕


评论(7)

热度(2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