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只生产he·杏

杜子美妈妈,您的诗文是我前进的方向QAQ

国家一级社恐单口相声表演艺术家

停止接稿。

特殊时期不补档不私发。

【王者荣耀】性感剑仙,在线脱单!

 @不知天高地厚。 借了太太的梗和杜甫人设产粮!冒昧了抱歉!

策瑜狄芳出没,沙雕文,不喜勿喷谢谢!!!

==============================================

  最近峡谷里以大小二乔为首的小分队,继一本《江东总督和霸道小霸王》之后,出了一本《李白抱住了自家cp并亲了一口》。青莲剑仙表示并不在意,然后当着所有单身狗的面搂着杜甫亲了一口。

  故事是从三个月开始的。

  自从孙策出现在峡谷之后,峡谷又双叒叕出现了一次搅基脱单的高潮。孙策抱着在家周瑜仰天大笑,被周瑜一肘子顶得差点吐血。

  常年腐女yy榜第一的李白哥哥终于有了喘息的机会,吃饭睡觉打大龙。感谢周瑜!感谢孙策!感谢大小乔!感谢峡谷!

  就在这样一波风潮中,峡谷又出现了一个新英雄。这一出,峡谷又又又又炸了,无数妹子的目光集中在这段时间自由自在来去无踪的李白哥哥身上。

  对此李白一无所知,作为峡谷英雄中的元老,李白对新人的到来见怪不怪。平时自己匹配5V5,运气竟好得两个月没遇到那位新出的英雄。

  一日,一场5V5中,李白吃了一个蓝爸爸,然后躲在草丛里,一个青色的身影从草丛边经过,李白提剑闪出草丛,一剑刺过去。只听“叮”地一声,玉石与金属相击的声音传来,端着一只白玉狼毫的青年与他对视上,两人脸上闪过惊讶,向后闪退开。

  “太……太白兄?”杜甫试探地问。眼前的人与他记忆中差得太多。

  “子美……”李白神色复杂地看着一身青衣,手持白玉狼毫的青年。

  至于这场5V5的结果在此不再赘述,但李白与杜甫总算再次相遇,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话说狄仁杰作为峡谷消息最灵通的人,他家大耳朵的魔族把峡谷里众多的八卦都听得一清二楚,当然包括李白的好基友杜甫来到峡谷的事情。

  狄大人给李元芳买了一根冰糖葫芦以示奖励,然后托着下巴想点子,最后想了想还是觉得没必要告诉李白—

  毕竟让一个平时拽得二五八万的人吃瘪的机会可不多。

  李元芳看着自家狄大人一副老谋深算的样子,摸摸自己的大耳朵,打算还是安静吃东西不打扰了。

  然后李白就因为两个月没去见自己的老友兼暗恋对象而有那么一点愧疚。

  当天晚上李白就提着一堆东西去见杜甫。敲门进去之后看到杜甫在抚摸一只毛茸茸的生物。

  青衣的青年温柔浅笑,修长的手指轻轻拂过细细的绒毛,一副岁月静好的画面。

  如果对象不是梦奇就更完美了,李白想。

  杜甫看到李白进来,倒了杯茶给他:“太白兄。”

  “嗯,”李白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指着梦奇,“你被看这个小小的样子很可爱,其实很凶残的。”

  “我知道,”杜甫把梦奇放在桌子上,“我们打过。”

  “哦好吧……来这边习惯吗?”李白问。

  “还好,刚来的时候被吓了一跳,”杜甫轻轻擦拭自己的白玉狼毫,“现在还好。”

  “哦这样啊……”李白不自然地摸摸鼻子,解释,“我前段时间不知道是你来了,所以没来找你,你……不要见怪。”

  “没事,”杜甫轻轻地说,“我啊,对我来说,只要太白兄不嫌弃我,愿意与我做朋友,就已经很好了。”

  李白感觉自己的心被狠狠地撞了一下,眼前的青年那副恬静的模样,一如以往让那难以放手。


  之后的一段时间,李白找杜甫的频率比去找蓝爸爸还多,峡谷众人瞠目结舌。早就从李元芳那里知道故事的狄仁杰摸着魔族的大耳朵,一副看穿一切的表情。

  但仅仅这样,李杜的本子在姑娘中还是无法风靡的。一个月后的一天,峡谷聚餐,李白领着杜甫就去了。饭桌上众人多少都喝了不少,各种妖魔鬼怪都冒出来了。

  孙策抱着周瑜你侬我侬,狄仁杰摸着李元芳的耳朵陶醉不以,喝醉酒的李元芳毫无反抗之力,就剩一个李白还算清醒,抱着自家杜甫打算离开这个群魔乱舞的地方。

  谁曾想,杜甫喝多了还会发酒疯,李白刚把人抱起来,就被杜甫抓住衣领,红彤彤的眼睛含着泪盯着李白,毫无形象地大吼:

  “李白!你说实话你为什么不来找我!你到底喜不喜欢我!你这个死鬼这段时间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李白着实心里一惊,看着红着脸瞪着自己的人,心中骂了一句娘,狠狠地扣住杜甫的后脑勺吻了上去。

  别废话,就是干!

  本来在亲亲我我的策瑜二人顿时惊呆了,狄仁杰的就被八卦冲击得酒都醒了,默默抬手捂住了李元芳的眼睛,试图隔绝那少儿不宜的画面。

  然后,李杜二人就正式确立关系了,青莲剑仙终于被人收了,真是普天同庆,喜大普奔。

  让我们祝他们幸福!


评论(17)

热度(118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