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只生产he·杏

杜子美妈妈,您的诗文是我前进的方向QAQ

国家一级社恐单口相声表演艺术家

停止接稿。

特殊时期不补档不私发。

【男神×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Д°)╯︵┻━┻

粉胜似黑系列~第一次尝试这种文体~

花式玩梗~反感勿入

暂时只想到这几个……脑洞总是要有的,万一填了呢23333

================================================

◣叶修◥

今天早上,我去叫媳妇起床。

她的眼中带着朦胧看着我,伸出一只手揽住了我的脖子。

我顺从着弯下身闭上眼。

然后她抽走了我嘴里的烟……

                                                 ——媳妇儿!一天就三根还被你抽走一根!


◣王杰希◥

在训练室,人都走光了。

就剩我两,她红着脸让我闭上眼睛。

我想她终于开窍了,于是乖乖闭上了眼睛。

然后她的手摸上了我的眼睛跟我说双眼皮贴贴歪了……

                                                    ——亲爱的,贴个双眼皮贴至于脸红吗?


◣喻文州◥

我们并排坐在饭桌上,她说我最近辛苦了。

我笑着揉揉她的头,说没什么。

她还是哭丧着脸,说心疼我,拿起了筷子,夹了菜。

然后她把我碗里的鸡腿夹走了换上了凤爪说吃哪补哪……

                                                            ——宝贝儿,凤爪真的不治手残……


◣张新杰◥

那天晚上,我们难得有时间。

她躺在我身下,眼神楚楚可怜。

她看了一眼钟,已经11点了。

我想跟她说没关系,我们继续。

然后她掀开被子认真地对我说没关系那睡觉吧!

                                                ——亲爱的,我真的不需要你这么迁就我!


◣黄少天◥

前两天情人节,她偷偷来了我们俱乐部。

她的脸红扑扑的,向苹果一样,特别害羞。

他递给我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说希望我喜欢。

我满怀期待地打开盒子。

里面是限量版金嗓子喉片。

       ——老婆大人我真的不需要这个联盟比赛是刷文字泡的!!!!!!!


◣周泽楷◥

那天我回家,家里放着一本儿童教育的书。

她娇羞地坐在沙发上,欲言又止。

她怀小宝宝了吗?我开心地想。

我走上前抱住她,刚想说什么。

她说泽楷没关系我一定帮你找出和孙翔沟通的好方法!

                                                        ——亲爱的,你真的不用那么费心……


评论(35)

热度(203)